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A:靜靜的躺在他旁邊看他睡~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這要分成日本版跟國語版
國:Baby是我,李玖哲聲音真好~
日:WeiB的全部專輯=▽="從國中開始就是我最愛的啊~

3.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A:看場合和心情來選擇~

4.2007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沒有捏....

5.如果有一天妳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妳很醜,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呃....我會先去整型再去維持世界和平。(超人不也是美型的英雄嗎?=▽=")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看見結城比呂的那一刻。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A:爸爸,因為他不像媽媽管太多=▽="。(踢飛~~~~)

8.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A:1.美麗 2.錢 3.健康 4.幸福 5.世界和平。

9.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
A:日本。

10.妳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你知道的=ˇ=+。

11.如果時間能倒流,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A:國中,因為有我最要好的2個朋友可以一起瘋。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交給老天爺安排...。

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A:還沒被抱過,不知道=ˇ=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優點:搞笑(?)。缺點:呆。

15.十年後,妳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A:貴婦級般的生活,喔呵呵呵呵~~~~~~~≧▽≦

16.有個陌生人突然向妳搭訕你會怎樣?
A:假裝沒看到。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捨妳而去,妳打算怎麼辦?
A:這樣我也活不下去了吧......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妳想當什麼東東?
A:都不想。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妳會怎麼辦?
A:自生自滅XD

20.在妳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很多人....

21.將來有錢,妳想創什麼業?
A:最賺錢的那一種行業。

22.2008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目標:顧好身體(這就是目標??) 規劃:去旅行。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妳有什麼打算?
A:正大光明搶銀行,再拿錢去大玩。

24.最近敗家敗的東東是?
A:衣服、鞋子、包包、頭髮。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妳先跟我說=ˇ=+

26.我帥(美)嗎?(自己)
A:還可以。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妳最想當誰?
A:有魔法的女孩。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A:六分。

29.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A:當然不好,但我能接受善意的謊言。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A:嗯哼。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A:見到三木真一郎和某一個人,出國。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A:我在乎的那個人。

33.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有~

34.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人到心意到比較重要吧。

35.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A:都犯賤。

36.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都幸福吧~@@

37.害怕一個人嗎?
A:害怕。

38.在意一個人,妳如何表達?
A:我都不是先表達的那一個。

39.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有很多王子跟騎士爭相想跟公主結婚,但是公主說她想要跟送她藍玫瑰的人結婚,求婚的人都亦口同聲說:不可能,然後就放棄了,如果是妳,妳還會繼續送玫瑰花給公主直到她嫁給妳嗎?
A:會,把玫瑰染成藍色.......(踢飛~~~~~)

40.如果你最愛的他(她)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非常不愉快,且非常的厭惡對方,而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他(她)會和你分手,知心好友也將會離你而去,請問這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A:不要這個男生,因為他必須跟我好友相處的來。

41.你覺得異性與妳相處真的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A:不一定。

42.麵包和愛情妳選擇什麼?
A:不知道...

43.假如你(妳)和另一半感情很好,但是別人因為討厭你(妳),要你們分手,你(妳)會怎麼做?
A:我會說:關你什麼事?你沒權利要我跟他分手。

44.如果有機會,妳會背著妳的另一半偷吃嗎?
A:不會。

45.曾經或現在最討厭的一個人~~~不可以說沒有!因為一定有一定要寫出他(她)的姓+先生或小姐,順便寫出討厭他(她)的原因!
A:大阿姨,因為做人很失敗。

46.到目前為止去過最好玩的地方?
A:台北,看結城比呂那時候。

47.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買想買的東西。

48.現在最想跟誰在一起,跟他說一句話吧。
A:跟誰應該都知道了,「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來亂的≧▽≦。

49.如果要挑一個人說對不起,你會對誰說,為了什麼而說對不起?
A:目前沒有捏。~"~

50.有什麼事情讓你沒做到而很遺憾?
A:出國。

51.最讓妳受不了的小動作?
A:自以為很帥的甩頭髮。

52.什麼事情最令妳最大吃一驚?
A:三木結婚生子的時候。

遊戲任務: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我點,我點,我點點點!!!ˋˇˊ
1.
芩蠲
2.鈴媛
3.
貝咪咪
4.語焉
5.
彬北鼻
↑以上點到的人請乖乖回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