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孔旅社(Vacancy) 

發行日期:
2007-10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導  演:
Nimrod Antal
演  員:
Kate Beckinsale、Luke Wilson
發行公司:
得利

§ 劇情簡介 §

一個車子在荒涼鄉間道路拋錨的迷途夜晚,即將變成一對婚姻陷入瓶頸夫妻,怎麼都無法想像的恐佈夢魘。在兒子意外死亡後,大衛和艾美的婚姻徹底崩潰。在離婚前最後一次共同旅途的回程上,大衛闖進一條陌生而了無人煙的捷徑。車子意外拋錨後,黑暗而偏僻的公路上,孤立無援的兩人被迫住進一間由古怪老闆經營的低級旅館。而該旅社的古怪夜班經理曼森,對看殘忍恐怖片的興致,似乎遠比幫他們解決引擎問題來得高昂。

這對夫妻忍耐著和彼此共處一室,度過這個氣氛緊繃而不快的夜晚。但他們拉下破舊床罩不久,隔壁就傳來發狂似的撞擊聲。這對夫妻意外在污穢破舊的房間裡,發現一捲乍似實境錄影的虐殺影帶,並察覺這部影片竟然就在他們所住的房間中拍攝。大衛和艾美知道,如果不拋開歧見攜手合作的話,兩人都將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