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都有眼皮跳的經驗,一般都認為可能是有什麼事要發生的徵兆,至於眼皮跳究是是好是壞,命理專家說,左跳財右跳害,但上眼皮跳是好事,下眼皮跳可就要特別當心。

 
民眾:就右眼跳財左眼跳災。
民眾:有事情呀,分男左女右(來看)。

眼皮跳到底是好是壞,網路上也有所謂的占卜網為您跳眼皮的時間點好好算一算,而命理師則解釋,一般來說,左跳財右跳害,再加上男左女右的原則,左邊上眼皮跳代表招財,可能是男性長輩長官會為你帶來財運,但下眼皮跳可就不太好,可能是男性晚輩或下屬會害你破財,生意談不成。

右邊上眼皮跳代表有喜事,可能是女性長輩或長官帶來的,下眼皮跳則要小心有災厄,尤其是女性晚輩或下屬。

眼皮跳的位置不一樣,代表的意義也不相同。命理師林真邑說,眼尾跳不是好事,但如果是靠近眉毛的位置,那就是有貴人相助,而這個星期五的大樂透上看8億,如果眼皮跳對位置,可得把握。

眼皮跳究竟和運勢有沒有相關?就看您相不相信命理之說,不過如果眼皮一直跳個不停,連命理師也說別管運勢了,可能健康有警訊,看醫師去吧!

本文轉載自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