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不,應該說下午
我和貝咪咪利用MSN聊天
我們談到肯德基
因為我媽託我去買新出的「墨西哥莎莎巨無霸
(BUT我媽說吃起來還好)
本想邀他一起去買肯德基
但貝咪咪說他在推地龍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買了

去買以前我改了版面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貝咪咪提議我先換
原本打算10日那天再換
不過應觀眾要求
如果可愛的話,也請給我留個言
或說說你的意見吧
不要只當路人甲或路人乙
(或丙或丁或戊己庚辛)
趕快來留個言吧!!!

回到主題,後來我媽接到電話
姐跟韓現在在路上,說要帶Wii來玩(還有北鼻)
不知道他們有買什麼遊戲?
如果他帶的遊戲是那種打網球之類的
那晚上手不知道會不會脫臼呢?
(謎之聲:你想太多了吧!!!
)
不過這讓我想到毒姑娘的「人生無Wii,等於白活」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