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看錯
我胸部總共有11顆腫瘤
最大的有2.5公分左右,最小的大概1公分
上次開刀的那顆瘤大小快要3公分
曾醫師開玩笑的說:我們照超音波的紙都被你用完了
我說:那我下一次來不就要抱一疊超音波專用的紙來嗎?
曾醫師要我半年回去一次,所以下次的時間大概是明年6月了

今天滿丟臉的,到醫院以後,因為上午的醫師還沒看完,所以曾醫師還沒來
曾醫師來以後,我們母女還在吃關東煮,沒想到很快就跳到3號,而我就是那個3號
我嘴巴裡塞著還來不及吞的食物,很不好意思的跑進去,坐下來
遮著嘴巴跟醫師說:不好意思~~~(超丟臉的)
好不容易吞下那一口,才跟醫師說我的病情
他就說要幫我照超音波,等了大約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照,不知道為何,今天人爆多的
我媽說他也很丟臉,嘴巴一邊吃著關東煮,一邊對醫師笑笑,感覺很不好意思

看完以後,傳了簡訊告知彬北鼻我的情況
然後二母女買了區間車(就是電聯車)的票,結果趕不上那一班車,後來坐莒光號,到豐原再補貼差額
好險回來的路上沒人搶座位,不然我就不能安心吃我的鐵路便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