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哪一天我不爽或心血來潮的時候就來點名,各位請做好心理準備!!!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像寶貝那樣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一起救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我寶貝 / 三木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手機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我寶貝 / 三木:D

●BL & T 哪個比較髒??
都不髒!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喝茶聊天:P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談情說愛(廢話喔!!)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愛情友情兼顧(幹嘛!?不行喔?)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寶貝 / 朋友 / 家人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我愛寫所以不覺得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撞牆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沒在看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罪該萬死的犯人

●曾經ˇ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法國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沒人傳給我.純粹手犯賤!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不認同! 因為值得愛的要永生永世!

●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一定有原因才會這樣!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我還是保持原樣好了=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偷親他~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那就這樣胖死吧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那就死吧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不顧一切;(2) 默默離開
(1)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吸收知識

●現在最想看到誰??
我寶貝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吃藥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不了解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為了愛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你去問他們

●早餐都吃什麼呀??
有啥吃啥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先把他揍扁再回家洗100次澡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情2好3壞:P(取自九把刀小說)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不一定! 回憶也會想到不好的事情!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國中時期的快樂時光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先跟很醜的有錢人在一起騙光他的錢後再跟很窮的帥哥在一起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我去問他們.等我一下!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都好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像我寶貝一樣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你是誰??

●你愛我嗎??
我考慮一下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因為愛無所不在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國外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布丁+粉圓+煉乳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這要問你啊!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對世足不了解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晚上偷偷溜出門

●1+1=??
田!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愛就是如此不是嗎??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見比呂的那次.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evian

●這週最開心的事??
寶貝報告終於通過了

●最喜歡的一句話??
" 妳現在是我支柱 "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我不喜歡你.所以不想跟你說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HBO.韓劇

●log 5 是多少??
那是蝦米??0.0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你以為我會學亞當山德勒喔?

青椎艾涅爾誰比較強?
他們是誰?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當然有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看誰比較愛我

●朋友的定義??
信任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不知道:o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報警

【點名】目前不點.我(現在)很(假)慈悲!

其他想玩的人自己反白複製吧

【 謝謝兔子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