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電腦應該是中毒了= =
很不可置信的是

部落格居然出現不明底線(?!)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看到那個東西?

還是只有我自己看的到呢?

 

一開瀏覽器就給我出現不喜歡的底線

要不就是我的css語法有點問題

部落格!!!你欠揍是不是??!!


算了Orz
只能等看看過幾天會不會好了

不會好就暫時先醬撐到聖誕節過吧!
(後來本姑娘把那篇Rock you的文章裡有底線的刪掉就恢復了= =)


現在先來跟大家預告一下!

聖誕節過後將會改版!(啊不就改好多次了?)

這次版面變成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樣式!

期待一下吧各位寶貝們!!!(要假裝很期待喔!!!)



昨天接到一通疑似詐騙集團的電話(?!)

他說他是台中某家健身中心

說我上個禮拜之前填過他們的問卷(?!)

而且我現在是他們的會員

要我去領取會員證 並且我享有8天的免費健身日= =||

電話那一頭是個男生
他說他是我的服務專員 叫"雷克斯"

 

什麼鬼?!我從不填那種鬼問卷的好嗎?!

我從沒有填過怎麼會是他們的會員?

我後來想了想會不會是誰利用我的名義填問卷!

要不就是詐騙集團搞出來的!

今早打電話問蠲確定他並沒有幫我填什麼問卷

嗯....

所以我把這通有電話號碼的雷克斯設為拒接!!!

至於我的名字跟電話....

又不知道他們是從哪裡知道的?!

反正其他資料我是絕對不會透漏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