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會變身技能得先去哈汀學院找哈汀
完成"不同靈魂,不同面貌"(Lv50以上可接取)
這個任務後
才可以到象牙塔二樓跟變化的魔法師學習變身技能


瑪瑙獸
取得方式:完成「不同靈魂,不同面貌」的任務、象牙塔變化的魔法師以500000金幣販售

快速移動:自己的移動速度+66、14秒
這是最基本的變身囉 完成變身任務時會自動獲得這本變身書
由於瑪瑙獸是最基本的變身法 必須要學會這個變身法 才能繼續學其他的變身喔
(( maya已經完成這個任務了@@  不過變身一次   回覆時間超久的=.= ))

死亡之刃
取得方式:財富的地下商人以660000古代的金幣販售


幽暗詛咒:對敵人施以強烈的詛咒。(持續減少HP)
這個變身的取得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有古代金幣就ok啦
死亡之刃也滿炫的唷 尤其是和闇天使一樣分開的手指= =
吼~怪物手指早就分開啦 為什麼五大種族還不能Q口Q||
 
高崙守護者
取得方式:修加特城鎮 冒險家會員 各式生命水晶*4 + 金幣600000


唯一可以放陷阱的變身的唷!變成雙刀高崙感覺還滿帥滴ˇˇ
不過聽說闇天使plus小改版後 巨匠以後可以搭乘高崙作戰@@”
希望這個工匠們的夢想可以成真唷!
 
煉獄龍獸
取得方式:修加特城鎮 冒險家會員 各式生命水晶*4 + 金幣600000

火焰裝甲:以強烈的火焰力量來保護身體。(物理防禦力+1300、魔法防禦力+1100、30秒)
變成一條肥龍啦!別小看這頭肥龍喔 除了會噴火 還會放極限防禦呢!
 
爆烈龍
取得方式:亞丁城鎮 冒險家會員 各式生命水晶*4 + 金幣600000

同化:與敵合一,因此不受到先行攻擊。(靜行2分鐘,一般怪物不會主動攻擊)
物理攻擊力-45%、物理防禦力-10%、魔法防禦力-5%、命中能力-8、迴避能力-2
原來是安塔瑞斯旁邊的跟班小龍ˇˇ
除了造型酷炫兇猛以外 竟然還有靜行術喔! 某些接班的場合應該滿實用的吧^^
 
莉莉恩騎士
取得方式:歐瑞城鎮 冒險家會員 各式生命水晶*4 + 金幣600000

攻擊暴怒:攻擊敵人的同時並凝聚力量。最高可達第四階段。有機率發生致命攻擊。
這個變身的技能比較特別唷~因為他也有類似劍鬥士的集氣概念
攻擊暴怒就相當於波動劍震 是屬於一邊遠距離攻擊 一邊集氣的技能喔
集好氣就可以用必殺技啦!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少了原本帥帥的大盾牌=.=”
 
門徒聖杯
取得方式:古魯丁村莊 冒險家會員 各式生命水晶*4 + 金幣600000




天使之風:隊伍成員迴避能力+3、2分鐘
天使的祝福:隊伍成員物理攻擊力+12%、2分鐘
男生變成男天使 女生變成女天使 而且技能都是一樣的喔 所以不用擔心變成人妖啦~
天使也是唯一有隊伍++的變身喔!
 
獨角獸
取得方式:歐瑞城鎮 冒險家會員 各式生命水晶*4 + 金幣600000

超帥氣的獨角獸 戴上盔甲真是力與美的結合呢!
對美形至上的朋友來說 應該是非常不錯的變身吧!
(( maya:我姐看到一定超愛的! ))
 
為了和冒險家會員換變身刻印書 需要狩獵首領掉的生命水晶
取得上可能比較困難嚕 所以請大家多辦辦推王團吧^^
其中天使之魂可能會比較難取得 所以想要換變身書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啦!
 
天天天堂II~雖然說是變身 但好像還是有點不一樣=.=


(↑maya:上面這張圖快笑死我了啦!!!! XD)

【 以上圖文皆轉載自
天堂2部落格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