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日曜日

我們四個人去中壢喝囍酒
可是我和媽趕不上火車
所以只好再買一次票
好心人讓座位 他說他朋友在後面的車廂
所以他過去找他朋友聊天
讓位給我到中壢他再回來
正好我胃悶到快吐死
他救了我 媽後來也有位子坐
再次感謝這個好心人

中壢的計程車司機很沒禮貌 也沒耐心
找不到地點就算了 嘴巴還在碎碎唸
更誇張的是 我們這司機找不到就算了
連二阿姨他們那台的司機也找不到
價錢又貴 我們2邊坐的都200塊

不過阿英阿姨的那個小女兒也很沒禮貌
(她就是今天新娘)
看見人都不會打招呼的 讓我不爽
還是阿蓮姊姊比較好(阿英阿姨二女兒)

會場放的音樂從頭到尾都是同一首歌
聽到耳朵都長香菇了

中途阿蓮姊姊的兒子品鶴想拿我們這桌的汽球
結果二阿姨幫他拆
沒想到一個沒抓好汽球就飛到天花板去了
大家傻眼....
沒想到連隔壁桌的氣球也飛了 快笑死XD

更好笑的應該是喝囍酒快結束的時候
有個男服務生要收盤子
我把多出來的湯匙放在盤子裡面
不小心放太用力 湯汁噴到他的衣服
此刻趕快向他道歉:「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他看了看衣服 就笑笑的走開了
(謎之聲:他心裡一定很幹醮)

沒想到內壢很冷
還下雨 我們都沒帶到傘
不過還好我的高領很保暖
倒是貝咪咪 偶爾會說很冷

回家所搭的車是國光號
終點站是台中
中途看見車禍(還見血...囧||)

搭火車時
二阿姨因為突然一時間忘記東南西北
說一班加開的自強號往基隆七堵沒有停靠豐原
還說我們應該坐往南下的火車才對
後來貝咪咪很激動的跟他媽媽說不對
說我們要北上才應該坐這班往七堵的火車
吵歸吵 最後還是搭了這班火車
結果真的有停靠豐原站 二阿姨還一直不相信
嘴裡唸唸有詞:「我覺得這一班有問題!
這時貝咪咪快笑死 被他媽媽打敗了
貝咪咪還被他媽媽叫去問列車長有沒有停豐原?
但貝咪咪第一次沒聽請楚列車長說什麼
說第二遍的時候似乎有點不耐煩:「!
回到家大約10.00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