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天天天堂IIBlog
這篇文章很好笑XD
然後 又去蘋果家晃一下
蘋果對於無名的
截斷語法很生氣
而我是對無名的CSS憑空消失生氣

下面這是我在蘋果那裡的留言


既然要給人家自己設定語法
語法還會不見?是怎樣?!
我想設定還得重新來過耶
有些圖片還得重新再找過來耶!!
整個就很不喜歡就是了

算了
這個只是突發的小插曲
再來講點開心的事吧
昨天晚上我去翻以前的日記
(大概2004年7月時候的)
那段時間在地球村美日語待過的我
因為老師是日本人“高須理樹
(以前我介紹過他了這次就不多說)
我們學生之中有一個姓高的女生
他平時的舉止看起來好像
很明顯就是喜歡老師的感覺
高小姐的個性平時很開朗

某次上課 老師要我們造句
題目是:「~は  ~並に」
然後高小姐就造句:「以前、私は 自閉症 並に 暗いです
意思是:「以前的我像自閉症般的灰暗
老師就說了句台語:「賣假啊
此時全部人笑翻XD

想起當時補習時
有很多爆笑的事情
如果還有看到什麼好玩的
我會再跟各位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