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說明天要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二阿姨打過來說
他已經去向媽祖說他過不會去繞境
要我媽也去講清楚
不繞境一定要去擲杯

18日快到了....
又要寫三木的信了呢

我的日記又快進入61本了
目前這一本日記比較薄
所以寫比較快
不過呢
我還是很用心的每天寫

昨天突然發現一件事
2007年4月的日記居然好幾篇都沒有寫完 囧rz
到現在也忘的差不多了Orz
我要補上就得翻出部落格的日記來寫= =
真糟糕囧

晚上我姐他們要帶北鼻來
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帶Wii呢?
嘿嘿嘿人生沒Wii等於白活
(謎之聲:我覺得這句很耳熟....)

咳咳
不過每次北鼻一來妹妹就變得好可憐
因為他們2個不合
所以我都把妹妹綁到樓上
只能在樓上睡覺
可是他也睡不著吧= =
眼睛猛盯北鼻看
地域性很強(以前是流浪狗咩~)
不過北鼻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他一來就馬上吃妹妹的飼料= =
一來就在我家的報紙尿尿大便= =
一付這就是他家一樣= =
北鼻也會回嗆妹妹
只要妹妹一對牠張嘴冽牙
北鼻就會叫,不過很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