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這個是演加油!菊花的女主角,右邊是他親姊姊

只能說....
真的差滿多的= =

昨天去了大甲
大概是機車坐太久,好累
而且大甲鎮瀾宮人爆多
讓我心情不太好
我不喜歡人太多的感覺
也因為有帶妹妹去
更顯的慌亂
昨天只有我媽進去拜拜
我跟妹妹在外面等

在大甲買了芋頭酥(1盒6個)
又買了魚蛋糕(類似雞蛋糕)
本來想去一攤人滿多的肉圓店吃肉圓
但是等了很久
老闆也遲遲未端上來
還端給比我們後面來的客人
我們母女就不想吃了,走人

回到家,吃完飯,上了天II
因為貝要我上線
上去以後,感覺很不熟悉
貝要我用747回村,我還在找747在哪
回村了,貝要我傳到歐瑞,再傳亞丁
買召喚水晶,買完貝就先被人召去傲塔了
而我還在一頭霧水,我以為要去傲塔打三轉任務
被人家招過去,以為就跟這一隊的人組
沒想到貝說要推巴溫,我傻眼....
他沒跟我說,這一隊的人只是負責召我而已
結果我退了,貝一直催我開商店待組
我就有點火,這麼久沒碰天II
不會讓我熟悉一下喔= =
我還要找一下商店在哪裡
還要找一下哪個技能在那裡,真的很火!!!
你當我玩神泣在玩天II喔!!!
貝也開了一個很不好笑的玩笑= =
這個玩笑開了跟之前加起來總共2次

推巴溫時,差點死在他手裡
貝死大約3、4次吧
只是有點驚訝太陽也有來,
途中太陽死了,就用大喊要白老幫復
我就去幫他復,順便打了個:「噗噗」
後來他用密語跟我道謝

標完寶,居然有617萬耶
身上的錢突然爆增
所以身上現在有8百多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