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02-07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
2時08分
導  演:
【七夜怪談】中田秀夫
演  員:
【死亡筆記本】松山健一、【日本沉沒】福田麻由子、【火焰挑戰者】南原清隆
發行公司:
未提供
官方網站:
http://www.l-movie.jphttp://www.vscinemas.com.tw/mk/L/L.htm

劇情簡介:

2月7日(農曆大年初一)起 搶先日本上映

★【死亡筆記本】現象即將再度重現
★【死亡筆記本】一、二集中從未揭露的秘辛大公開
★【死亡筆記本】新生代偶像松山健一、13歲天才童星福田麻由子、搞笑藝人南原清隆…等演員陣容

2006年,【死亡筆記本】及【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在日本、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亞洲地區接連上映,刷新許多紀錄。不但同樣成為熱賣電影,更掀起所謂的「死亡筆記本」社會現象。2008 年,「死亡筆記本」現象仍未平息,【L】將帶領觀眾進入全新階段!

L在【死亡筆記本】中與夜神月展開激烈的頭腦戰,被認定為天才的「L」,為了把「奇樂事件」查個水落石出,L選擇了一次終極行動,而在採取這視死如歸的終極行動前,他只留給自己最後的23天。所有人都想知道,這23天裡面,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死亡筆記本】內沒有觸及的一切謎團,即將在這次松山健一獨挑大樑的【L】中解開!

死亡筆記本現象持續蔓延【L】演員來台宣傳





網路上早就有粉絲連署希望【L】的明星來台,負責發行【死亡筆記本】和【L】的威視電影今天宣佈【L】本尊松山健一將於農曆年前來台會影迷,由於【L】是全亞洲引頸以待之作,【L】的導演中田秀夫、男主角松山健一、女主角福田麻由子一行人將從日本出發展開亞洲巡迴宣傳,先前往韓國、香港、然後於2月3日抵達台灣參加記者會和首映會等公開行程,除了導演、男女主角之外,隨行的工作人員和受邀一同前來的日本媒體,一行浩浩蕩蕩將近30人,可說是近年亞洲明星少見的大陣仗,目前預計在台灣停留一晚,於2月4日返回日本。

【死亡筆記本】第一、二集電影票房告捷,死亡旋風席捲全亞洲。【死亡筆記本】及【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在日本雙雙成為No.1超級大熱賣作品,刷新許多紀錄。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亞洲地區,不但同樣成為熱賣電影,更掀起所謂的「死亡筆記本」現象,這個熱潮仍未平息。2008年,【死亡筆記本】系列終於有了新進展,進入全新階段!【L】2月9日將在日本、台灣、韓國、香港、泰國五地同部上映,成為日本電影史上前所未有之壯舉!日本電影公司應觀眾要求,去年暑假開拍【L】。



在未公開故事內容及卡司陣容之前,【L】已獲世界各地片商爭取放映權,且由於影迷非常期待【L】,所以電影去年暑假在日本一開拍,便製作了三支預告片,接在【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及【瞞天過海13王牌】之前,預告片內容只是公告天下:【L】開拍。在影片上片前半年多就如此鋪天蓋地的宣傳,證明片商對【L】充滿信心。

【L】的導演中田秀夫是締造【七夜怪談】、【鬼水怪談】票房奇蹟的大導演,已進軍好萊塢拍攝西洋版的【七夜怪談2】(Ring Two)…等電影;松山健一在【死亡筆記本】中演活了愛吃甜食、怪理怪氣的天才L,成為亞洲超人氣新偶像,台灣、韓國和香港和的粉絲俱樂部都已迫不及待迎接他的到來;至於女主角福田麻由子,今年才13歲的她5歲就出道,年紀輕輕但演出經驗已相當豐富,福田麻由子一直活躍於影視圈及廣告界,有人說,福田的搶眼之處在於她的外表看起來「有點邪氣」,她一頭黑油油的直髮,加上一雙單眼皮,的確讓她看起來與一般的小女生非常不同。難怪她5歲時,就已在TBS的【真夏恐怖劇場】演出,近年來則是在日劇【女王的教室】、【白夜行】和電影【日本沉沒】等人氣作品中發揮演藝天才。

【L】2月9日大年初三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