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合約人 : 葬

哈哈哈-*簽約人 : 瑪雅雅 

先說好違約金 : 當然是0元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應該可以答應你吧...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我整天都在笑阿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要,我要把快樂分享給我寶貝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我每天都很幸福啊(跟寶貝時)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我也很想,所以寶貝我們不要吵架喲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你是誰?為何要跟你說?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會答應我寶貝不做傻事(但會做白癡的事,囧)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你男生還女生?帥嗎?美嗎?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好,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I Need Money!!!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嗯哼。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才不要咧,我要找我寶貝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我沒有啊=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想先把你殺了比較快捏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我會“ㄎㄧ 笑”給你看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除非我進瘋人院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要看是什麼事?!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我答應寶貝要一起面對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你要當第三者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你欠揍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才不要咧~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你們是誰??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你今天笑了嗎?


笑很多遍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流口水的傻笑... )

 開 心 點 名 表

(至少要六個人,不點就…自我了斷吧。)

 我了斷了

那裡拿的,要寫請自行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