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身體上的累
心理上也好累
也許是我的胃造成的吧?!
再加上 最近睡不好 讓我身心疲憊

這樣已經持續多久了?
我沒去算
但是我只知道 有點久了
我懷疑我會不會腦神經衰弱
或是得憂鬱症

下午雖然睡了大概2個小時
但是感覺還是累
有時候想直接把自己的胃丟掉算了
我甚至...開始討厭吃飯
覺得人為什麼一定要吃飯呢?
人工作只為了得到三餐溫飽
然後呢?為了賺錢忙成這樣

也許自己已經開始有憂鬱症前兆了
跟我媽生活久了
可能受到他的影響
再加上現在的情況
讓我想的很悲觀
每件事情都能讓我往壞的地方想
自己很不喜歡自己
也會討厭生活週遭的一切事物
事事都看不順眼
我脾氣原本也不是很好
偶爾會發脾氣
我知道我該改一改
但是我真的....
要改變我對生活的事物的看法
這很難 真的很難
人在生病的時候
什麼事情都會想
想越多 頭越痛

我不知道....
到底哪時可以恢復
心很無力 身體也變無力
漸漸的 也感覺自己 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