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概是國中的時候,
我跟朋友鈴媛第一次寫了交換日記,
很好玩,因為這樣可以互相了解對方的心情,
而且也能彼此溝通,
第二次寫交換日記,
是在高中,對方叫做豬小嵐,
我們寫到第二本就停止了,
因為畢業了,
也無法繼續寫下去

最近又再看了一遍徐玫怡&張妙如的交換日記
我很喜歡他們寫日記的方式,
手寫可愛的文字,再加上可愛的插畫,
利用FAX的方式傳來傳去,
不管到哪裡都收的到對方的日記:D

記得書裡提到妙如去日本旅遊,
在日本的旅館傳真很貴,紙也很貴,很划不來,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覺得很好玩:P
因為你出遠門還能看到對方的日記,
不覺得很新鮮嗎?

今天突然想出這樣的點子,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在部落格寫交換日記呢XD?
哈哈,應該沒人會這麼閒吧
只是純粹覺得很好玩,
在部落格寫交換日記應該滿新鮮的吧????
大家有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呢?
我現在的日記本已經62本嚕,
這是我最自傲的地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