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曾經用碎碎念和牛牛、蘋果聊天
而且話題通常都會延伸下去@@
某次蘋果在碎碎唸說到金美齡的事
我就又在碎碎念回覆蘋果
之後就在那個不知道是誰發明的CBOX繼續聊起來

話說CBOX到底是誰發明的?
真的好用到不行耶
這幾天跟蘋果在CBOX用了不知道幾頁的版面
全部都在討論蘋果新家用FF瀏覽的問題
蘋果也很厲害的研究出來
跟IE瀏覽時所看到的簡直一模一樣!!
CBOX就是我們的溝通工具
只能說CBOX,讚啦!

今天,又在碎念跟牛牛對起話
從昨天開始,就在討論關於交換日記的部落格一事
還有我去踩牛牛家的10001人次= =+
(上次要踩8888,結果採到8889)
這我知道,咳咳
但是牛牛還特地安慰我說10001也是個好數字
謝謝牛牛!!

至於交換日記部落格
昨天琦咩也想報名
今天Marisa也報名了
真是嚇我一大跳!!!
(心臟也開始加速跳動)
之後我們就莫名奇妙(?)的決定4個女生一起寫日記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