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蘋果果人好好喔XD
一開放新家就馬上寫語法教學
感謝
蘋果果
這麼用心的教大家
這次瑪雅雅也在自家介紹一下吧:P
P.S此語法痞客寶貝適用,無名寶貝請直接跳過
步驟一:
將語法貼入CSS編輯器(將語法貼入
編輯CSS最底)



步驟二:
更換icon圖案(將語法貼入編輯CSS最底)


步驟三:
滑鼠移到小分類時,請參考瑪雅雅分類
(將語法貼入編輯CSS最底)


有很多人都會問:
如何複製語法??
怎麼拿語法??
現在要教大家囉!
這樣以後就會啦~
利用滑鼠將自動反白框裡的語法反白後
按下Ctrl+C鍵即可複製。

更換成功以後....
就能看見你所喜歡得漂亮圖片出現在你的分類項目囉:D


♥給你方便不代表給你隨便。
♥不禮貌者滾蛋!!! 
♥拿走小玩意請回應,
盜圖禁止,盜文禁止,盜連禁止。
所有小玩意兒拿走麻煩請註明出處
(重要)。
♥非痞客會員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你也看不到我的回應。
♥感謝
蘋果咬一口提供。
 

創作者介紹

瑪雅就愛對日記碎念✿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ppleAppleDouble
  • XD

    (蘋果咬一口)

    Maya:哈哈XD語法教學會陸續推出嚕
    敬請期待嚕唷...

    這幾天難眠啊
    常驚醒><
    17號越來越近了
  • 加油喔!
    蘋果:)
    祝你一切順利^^

    瑪雅 於 2008/04/13 22:16 回覆

  • mooling
  • 我想換牛的XD
    但是格子應該會太小囧
  • 你要做很小很小才有辦法吧..= =
    不然就用乳牛的花紋啊XDDD

    瑪雅 於 2008/04/14 15:59 回覆

  • vivian3122
  • 謝謝分享
    引用囉~
  • 好^^

    瑪雅 於 2008/05/07 22:06 回覆

  • g13824
  • 我引用了喔
  • OK^^

    瑪雅 於 2008/07/21 21:31 回覆

  • happyoh
  • 謝謝你呀:D

    好讚讚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