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要先說,現在沒有這個習慣
但是以前有,說到看書,應該是看類似推理小說的書籍吧
尤其是阿嘉莎‧克莉絲蒂寫的
很有推理性,不過我通常沒看到最後都想不到兇手是誰

之前還連續好幾天翻了好幾次「上帝的黑名單」
即使看過了還是一直猛翻
算起來也許已經被我看了4次左右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內心有種很想了解連續殺人犯的心態
也許我跟作者Ruby一樣吧?!
對於連續殺人犯的內心世界真的很想去探索
他們到底腦中思想是什麼?
是什麼動機讓他們犯下這些不可原諒的錯誤?
嗯,很值得深思(好吧!至少對我來說:P)

前幾天看見交換日記裡面
玫怡提到一個小故事:
他說有一位猶太牧師和一位火葬場的老人在聊天
老人已在火葬場工作了40年
每天燒屍體,在40年前燒屍體的溫度是125
40年後的今天需要用715
因為人體的化學物質增加了
人脫離了自然
(玫怡敘述的時候還是1998年喔)

那我想問,2008年的今天呢?
溫度不就更高?
滿可怕的耶,光40年就提高好幾百度
那現在不就要1000度了?

所以這是在警戒我們,一定要愛護地球呀
現今地球暖化已經很嚴重了,要珍惜資源
這是需要大家一起來參與的,大家要加油!!!

呃....我好像扯的太遠了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