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西索打的電話
西:喂 美雅
我:嘿
西:我出車禍了
我:.....
西:雙腿骨折 骨頭有碎掉
我:.....嗯
西:我躺在醫院一個禮拜了 現在才有意識
我:你是被撞還是撞人?
西:被撞
我:被什麼撞?
西:救護車
我:= =.....救...護車???
西:對阿
我:那是誰的錯?
西:他吧 那時我綠燈阿
我:救護車上有沒有載人?
西:我哪知喔?
我:你要讓一下救護車啊!!人家是救病患的耶!!
西:來不及了..
我:= = 反正你以後就知道了!
西:嗯...
.
.
.
.
.
OK
再來說說我為什麼昨晚心情不美麗
昨天陪貝咪咪出去買七分褲
他說了一些讓我有點火大的話
之後我忍住
回到家
我們用MSN聊到虐狗事件
就討論起來

之後貝咪咪說他同事可以幫他代班
問我要不要去抗議?
我說我要問紅茶
因為紅茶前天晚上跟我說他不希望我去抗議
我就傳簡訊問他(他正在考試)
過一段時間他回我:妳真的那麼想去嗎?
我說:想 但是想問問你肯不肯讓我去
他又過了一段時間回我:
昨天說了這麼多 妳似乎還是沒聽懂我說的 我不會阻止妳 妳決定吧
看到這句話冷到一個不行
我就跟他說不去了

然後晚上打了2次電話給他
他沒接 以為他在生我氣
到了我去看電視的時候他打給我
他說他沒生氣
只是看我好像很期待
我說其實我後來想想也算了
我知道他擔我的身體
不想讓他擔心 所以就不去了

貝咪咪今天跟我說
他30日要去見勁爆小良和毒姑娘
原本我有想跟去
但是想到又是個遠途的旅程
我就又拒絕了
只是 我要貝咪咪小心一點這樣

晚上又吃了我媽買回來的蝦仁煎
突然肚子痛到死
拉了2次肚子
整個人感覺虛脫了

睡前我媽又在那邊唸了幾句有的沒的
心情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因為突然感覺沒有人了解我
就很想哭 就這樣哭著哭著 哭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