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手機
是高中「童」學打來的
我不知道要不要接
其實好幾次都故意不接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
感覺每次跟他聊天都是聊工作
好像沒什麼別的好聊似的
我不喜歡一直聊工作
工作有什麼好聊的?
可以聊成這樣

高中時代並沒有跟他特別的好
頂多只是聊個幾句就沒了
他畢業後算滿勤奮的會和我聯絡
但是我覺得我們並不熟啊
而且他當初拒絕了我
(呃啊!!!不知不覺爆料出來=口=)
好啦
我承認他是我高中喜歡的男生
但是後來被他委婉拒絕
之後就顯的有些尷尬
我也不太敢再接近他
因為都被拒絕了 沒什麼好說了

不過畢業後他反而會自動邀我出去
但是我都以「忙」回絕他
事實上不是忙
而是我會「怕」
怕尷尬
怕當初跟他告白的景象
讓他覺得我很好笑我很蠢

畢竟這些是高中時代的回憶
不過我這個人很多事都會記在心裡
而且告白不是每個人我都敢這麼做
他傷了我高中時代的心
我還是個純情的小女孩啊(囧..純情??!)

雖然被他拒絕後
我沒有特別難過到怎樣
但是我還是個被拒絕的女生啊
說沒受打擊是騙人的
當時的我才17歲,他19歲
So他打過來時我不知道該接還是不該接的好
不過到最後我也沒接

我真的很不想接......

我只想要說,男生
不喜歡一個女生就不要對他太好
這樣會讓女生誤會
以為你喜歡她
那女生如果向你告白
你拒絕她你不就等於害了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