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但我愛下雨天)
心情算好
(如果不要不舒服就好)
馬總統就職典禮
雖然早早起來觀看報導
但還差點忘了有這件事

上午
那位童學打過來 我沒接
下午
又打來
還是不想接 幹麻接
不懂他在想什麼
也許只是純粹做朋友的心理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
所以可以不要打了嗎?
我跟你真的沒什麼可以聊的

交換日記我已接棒了
可能莎兒近日較忙
所以打算只要到第三天他沒動筆
我就繼續寫這樣

我發現我有很嚴重的老人癡呆症= =
坐在電腦前面想好要打些什麼
但是真正按下發表新文章時
卻又突然一片空白
完全忘記我該打些什麼
事後要過很久才會想起來
不過到那時候通常已經過了幾天
也許這跟樂泰泰(他是牛兒)之前一篇日記提到的情形很相似
不僅僅是打日記
現實生活中我也常忘這忘那
在我身邊總會有小記事本專門記我所忘記要說或要寫的事情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寫記事本的習慣(?!)

前天的樣子
我跟樂泰泰交換電話號碼((羞
也許哪天我心血來潮打給他((哈哈
然後2個人就在那不知所措的喂來喂去XD
現在連簡訊都不太好意思傳給他咧 囧
真是的....>////<
太害羞了...太害羞了...((邊害羞邊跑開







謎之聲:你們說,這人有沒有很欠扁?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