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標題的三個事情是沒有關聯的
但是卻是我最近發生的
突然覺得我的標題有像獵人的卡通= =

長牙
是最近才長出來的
之前吃東西會痛
因為長了新牙
牙齒好像把牙齦的肉給擠上去
舌頭似乎可以把牙齦給弄起來囧
我這生最怕看牙醫(抖)
看來這次還是要去看牙醫了
醫生不要拔我牙啦~(喊)

看病
也就是明天我必須到林口長庚看我的胃病
所以明天瑪雅雅會不在家這樣
大家不要太想我=ˇ=
回到家會跟大家報告我的情況
有事也請在留言版留言給我

不甘願接的電話
我稱他「第二個西索」
因為他像西索那樣煩人
七早八早打來是不用睡覺喔
你不想睡我想睡啊
莫名奇妙打過來跟我聊天
還想邀我出去喝茶
我看這就免了
一點都不想和你出去
煩不煩人 一直打打打
這次是給你面子
不然我已經拒接3次了
你以為這樣就能跟我做好朋友嗎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