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今天過的超空虛啊 囧

從一早5.00起床開始
睜開眼睛以後整理該帶的東西
然後匆匆和媽媽去買早餐
又匆匆的在統聯客運車上吃早餐
吃完又緩緩的把我的隨身聽拿起來聽
聽到最愛還是你還是很假裝精神振奮的偷唱了一下這樣

想小睡一下卻發現睡不著
又想一邊聽音樂一邊看窗外
但是早晨的陽光刺眼到不得已把窗簾拉起來
然後就一邊抬頭看著正在播放的「蜘蛛人」第一集
但是我發現後來直到下車都沒有繼續放Disc2
等於是只看了一半的蜘蛛人 囧
老實說今天都沒吃暈車藥
好像沒有之前去台北這麼嚴重頭暈
只是稍微感覺食物還留在我的喉嚨沒有下去= =

比較傻眼的是
母女倆居然坐過頭 囧
司機說有廣播到長庚的請下車
但是真的沒聽到啊= =
太小聲了吧...

母女有點狼狽的坐到火車站之後下車
司機騙我們
他說在那個站可以搭別的公車到長庚
但是後來有個剛從別台公車下來的女生說不行從這裡上了
我們遇到好人了耶 囧
她一路指引我們怎麼走到公車站坐到長庚醫院
還告訴我們林口長庚有個周醫師醫術不錯
她以前也有看過胃潰瘍然後治好了
她還說要掛腸胃肝膽科很不好掛
通常去都掛不到的 人數全部額滿

嗯,然後我和媽媽跟她道謝過後就去坐公車了
坐到長庚以後
我才發現我今天穿的鞋子不太對
天氣太熱我的腳整個脹起來
鞋子穿的痛死了
一路撐到掛完號
不過掛號時櫃檯小姐告訴我:今天腸胃肝膽科額滿耶!
囧 囧 囧 囧 囧
我問他還有哪天可以掛號嗎?
她說下禮拜也滿了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她又繼續說:我幫你掛內科好了可以嗎?
我答應了,接著等她幫我辦好初診掛號

好的,在這裡我先說明一下
我之前也有上網查過他們的確都額滿
但是今天星期五的其中一位代班醫師沒有滿啊 囧

掛好號了
我和媽先去找門診的所在
結果兜來兜去腳也越來越痛
醫院又大的要命
還好問志工才找到
我的腳已經快不行了
媽本來說要一起去看看有沒有好穿的鞋子可以買
但是我已經不能走了
我們就待在門診的椅子那裡等候下午的門診

可是我們想了又想覺得掛內科好像又不是針對我的腸胃
何必浪費錢看內科
所以我們打算去買鞋子
此時我的走路姿勢已經變得很僵硬
好不容易找到醫院的商店街買一雙涼鞋
穿上去真是有夠給他舒服的
我很輕鬆的又跳又走的跟媽走出醫院
又坐了公車回到台北火車站
途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不過雨好像太大了點
即使有帶傘也還是有點淋到雨
此時我才發現我的涼鞋買對時機耶XD
換媽反而因為鞋子滑害他走的很不穩這樣

我肚子餓了就到B1美食商店街去吃東西
走著走著發現有個女店員對我們招手
我以為她只是推銷他們店裡的東西要我們去吃這樣
結果仔細一看!!!
是那位熱心女耶 囧
對吼 她在這邊上班的說
我們只顧著看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都沒注意到她
我媽原本也是覺得很奇怪
覺得這女的為什麼跟我們打招呼,又不認識
一看之下才發現她是我們的貴人
她是這間美食店的老闆娘
店名叫「鷗霸醬的灶腳」米粉湯*魯肉飯
東西不錯吃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XD
我吃的是D餐,我媽是No.2餐
只不過我媽把乾連湯換成金針湯
魯肉飯好吃喔
其實米粉湯也不錯:P
油豆腐也很嫩 大腸也很好吃
青菜也炒的很不錯
店面位於台北車站二樓微風食尚中心
在桃園也有開,桃園的地址是:
桃園縣南崁台茂家庭購物中心五樓美食街

我承認我和媽媽的記性不好
所以再次問起他所推薦的那位醫師全名
然後又推薦她吃了什麼醫生診斷的藥她的病就治好了
可是我不太敢亂吃
因為那是針對她
她的病情跟我也不同
吃了我怕反而有反效果
不過她這麼熱心我們還是跟她道謝

好啦,雨還是繼續下
我們還在討論要不要坐火車
結果看了時刻表
準備要去買票的時候
看見一堆人排隊
心想:這麼多人,我看買到票火車也跑掉了
就在看了一眼外面是否在下雨時
雨停了耶!!!
我們就走路到統聯客運去搭車

回來的路途中我不覺得暈車
我還能睡還能看電視還能聽音樂
民視pm5.20正在播「超星神」= ="
越看越想笑
因為他們說變身的感覺整個就很....丁丁XD

出發前我和媽原本想去基隆逛小吃
但是因為下雨我不太想去了
總覺得今天去台北到底是幹麻的= =
去買鞋子和吃東西的嗎 囧
醫生沒看到就回來了
沒看醫生就算了又沒玩到什麼
好空虛的一天哪...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