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替時出現下面這個畫面
芭噗說掰掰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不捨
而且我感覺芭噗很呆很可愛
尤其時唸那段信的時候更加不捨
等到失去時才知道珍貴的畫面突然在我心中湧現 囧
芭噗我會好好對你的 我不會再嫌你了
我會做個好主人的



至於現在他叫做小羽阿伯
所以他感覺不能帶一些珍珠項鍊了
會變的很Gay= =
所以這次換成國旗和一個小領結
可是那個領結在他幼小的身體上似乎有點太大了= =
沒關係 等你長大就不會這麼怪了(自我安慰)

瑪噗啾應該也快世代交替了
現在大概是先放著這樣
等他慢慢吸收rss還有慢慢買mero度給他
到至今瑪噗啾的名字我還沒想到
總之瑪噗啾就是慢慢來和慢慢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