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是一篇讓人看了不會愉悅的日記
如果你想批評我目前的想法
那我勸你不要繼續往下看
趕快退出這篇日記吧
.
.
.
.
.
.
明天約好要跟貝一起去看電影
心情卻不期待
原本應該是開心的等待明天的到來
但是我無法做到

等待他的訊息似乎很漫長
那1分鐘像是1小時或是1天
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等不到消息我無法平靜下來
做什麼事都感覺好煩
什麼都不能夠引起我的興趣

問我現在想做些什麼
大概是想睡覺睡到死

不要吃藥 不要看病
不要吃飯 不要喝水
什麼都不要做 就這樣子讓時光流逝

人為了吃飯而工作
工作的很不甘願
下班了又累
玩過了又很空虛
真正煩惱的事還是沒解決
玩的怎麼會高興呢?

玩只是一時的放鬆
玩過了 又是回歸現實
工作、人事物都要面對
這樣玩的怎麼會放心

有時真的覺得是否有憂鬱症
跟我媽生活那麼久
他的悲觀 我漸漸被他影響了嗎?

現在是什麼在我心理作祟
讓我如此的悲觀

我知道這種心情很多人都有過
這樣的感覺怎麼會那麼痛苦又無奈
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想大發脾氣 卻又找不到對象
而且我好累 心累 身體也累 我沒力氣大吵大鬧

希望 就這麼希望 希望晚上
就能把今天所想的所寫的全部拋到腦後........





當然重點還是你
會如何回我的話
才會讓我們再恢復彼此的甜蜜








我期望

今晚

就能

解決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