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光前的屈原阿伯


這是發光後的屈原阿伯


是的,因為端午節快要到了
最近連洛汗都有這種打香包換贈品的活動
不過其實我是這個遊戲的白痴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哪種香包比較好
有人說驅邪香包沒啥用(我倒是打了好多個)
只能用在補血和補魔上(還是有用啊= =)
至於其他的香包好像打到100個就能跟這個屈原阿伯換東西
所以寶貝跟我說好一起蒐集100個
他要讓我換看看

想起以前在天2的日子
有很多活動我們也是一起蒐集一起換贈品
雖然有時換到的是非常之普通的技能捲軸
但是感覺還是很快樂
在這個遊戲我希望能重拾以前的歡樂
不喜歡因為換個遊戲就變樣

至於現在我到底蒐集了多少
我其實是沒有記得那麼多
而且要100個有點難
我還要問問寶貝他現在身上有幾個了

除了愛換東西以外
我也很愛開寶箱
只要拿到鐵鑰匙或銅鑰匙
就會一邊打怪一邊找寶箱
有時候很衰什麼東西都沒有還會被寶箱K一拳
這一拳還超級痛
有時候運氣好會拿到一些不錯的裝備可以賣錢
所以有很多驚喜是開寶箱的樂趣所在

最近狂練芙朵(弓手)
現在已經27級了
我知道離寶貝的希洛(弓手)等級差的十萬八千里
但我會努力追上的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