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覺得我昨天幾乎快消失了嗎
前天的我其實心情一直很Down
因為我的悲觀和想太多又開始在我心理作祟

不過為了讓這種感覺消失
我從早到晚狂看喬琪姑娘的DVD
看了大概8、9個小時左右
我還分2天看才看完
總共45集這樣

說到喬琪姑娘是個很早期的卡通
也許有些人沒聽過
不過我可是跟我姊愛死這部卡通了
連他的主題曲(當時早期台灣唱的)我們都會哼
可惜早期不是個開放的年代
這部卡通被當時的新聞局禁播了2次
因為裡面有些太過寫實的成人片段
是沒有18禁畫面,但就有些煽情畫面
以當時的年代來說的確是很不適合播出
因為被禁播的關係
小時候幾乎是斷斷續續的看完這部卡通
隱約記得一些劇情
但結局總是很模糊

原本以為只是個男生和女生私奔的劇情才遭禁播
結果看完才了解原來不是私奔的原因

好了
我該恢復樂觀的態度了
不能再這樣繼續的Down下去了
不然我真的會逼死自己
就像小羽說的

實在不想故作堅強的生活
我想要真正的快樂
活出真正的自我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產生這些悲觀的消極態度
感覺自己快被自己打敗了的心情
好多事都會被我想的很深入
然後事事都往壞處想

小羽告訴我的時候
突然有種被他打醒的感覺
雖然自己也知道自己這樣
但是他說出來我感覺好像才第一次知道似的
應該要感謝他說出了我的缺點
而且他還是一樣的支持我讓我很感動

我真的應該打起精神了
讓自己心情放鬆放寬看開一點
這樣對我的病情也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