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自己組好電腦桌(和式的喲~)是這麼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啊
而且連電腦椅也是自己組的耶=ˇ=

昨天晚上就在那裡組組組
原本還摸不著頭緒
因為說明書很爛= =
寫的不清不楚的
害我都不知道哪個該對哪個
(謎之聲:明明就自己笨還推託...)

今天電腦椅是我自己完成的
好吧 我承認組電腦桌我媽也有嘎一腳
不然我的邏輯性很差囧"

然後今天就跑去買網路線
因為太短了牽不到房間裡面去

花2天就把他弄好了
這張電腦桌原本上個月就看好了
但是因為賣太好(?!)缺貨
所以只把椅子買回家
就這樣放了一個月(?!)都還沒組裝
直到今天都把他完成然後順利的使用

但是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好懶喔..
連日文文章都懶的發
不過倒是忙著上洛汗練功啦  哈哈
芙朵已經32級了,託自然水靈的福
練了35%左右,好忙

不過話說我本來不太愛組隊的
因為組隊覺得很麻煩
所以之前都單練不然都跟小羽一起練
和公會裡的人一起練功是最近才開始的
只是某些還是在裝悶
很討厭耶,好笑不好笑都可以發表意見啊
有人因為這樣也退盟了
因為他覺得這樣很悶
講話沒人理根本就不好玩了
不過最近稍稍改善了一點
有些人會跟我啦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