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阿伯長牙後好像變胖了吼囧
是不是因為有豬鼻和暴二顆牙的關係

不過好可愛/////
看起來更呆了耶XD
我的期待果然沒有失望
我還在想說他除了乳牛斑紋以外
還會變成什麼模樣?!
結果還來個豬鼻暴二顆牙
旁邊的花兒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心花怒放的FU呢?XD
(很像戴耳環= =)
.
.
.
.
我說樂泰泰...
小羽阿伯跟妳一樣是同類了耶XDDD
當初我們不是還在討論如果變成乳牛那該有多好嗎??
結果今天看到真的是太開心了(用力的抱)
他真的變成乳牛了耶XD

會不會是補償我之前說芭噗太醜的關係= =
所以他這次要達成我的心願這樣
不管怎樣 他變成乳牛真的太可愛了>////< (羞)

我幫他打上個簡單的紅領結比較清爽
(領結還有點打歪了?)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紳士啊?
想說他既然已經有斑紋了就不要太多複雜的飾品
本來還想加個帽子但這樣好像又變調了(?!)
我只能說真是感謝老天爺啊~‧ˇ‧(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