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一天無言到極點了 囧囧囧

事情從昨天下午5.00開始說起
我姐帶著極度沙啞又像唐老鴨又像巫婆的「燒聲」來到我們家
我和媽以及我姊和韓俊熙先生約好要一起看電影
因為有4張芩蠲小姐給的豐原戲院電影優惠卷想在月底前用完
結果說好要看「破天慌」這部電影
想說看前幾天的報紙查電影時刻應該沒有錯
去到現場我們4個差點沒暈倒......
破天慌的海報旁貼著一張紙
上面寫著:「日場」10點多一場 12點多一場
剩下的就沒了!!!!什麼鬼!!!!!囧
破天慌有這麼冷門嗎?我還特地在奇摩電影看他排行第3名耶
雖說是13日上映的
但真的需要那麼誇張嗎
想一想算了,乾脆去台中看好了

4人千辛萬苦的又跑到台中新光影城
什.....什麼!!!!囧囧囧
到那邊的時間是7點多吧大概
時刻表上寫著9.30一場,還要再等到下一場啊?!
連新光也只有4場?!
怎麼會如此少的可憐.....Orz
這部片到底是怎樣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情才會減少場次?

4人就又一場空的走到新光三越裡面上了一下廁所
然後很無聊的走到7-11買礦泉水因為我要吃藥
不過還好有我姐因為發燒過後喉嚨沒聲的關係
他笑起來很像個.........智障= ="
中途就一直這樣搞笑讓我肚子痛死

本想到萬代福看看有沒有2輪電影好看的
結果卻也撲了場空,因為我姐他們大部分都看過了
陪我和我媽看也沒什麼意思

4人又跑到進化路和學士路的夜市去逛
我終於吃到好久沒吃的雞屁股了耶~~~
還有以前擺攤的時候很多一起擺的都沒看到了
除了鹽水雞還有將軍滷味還有一個賣零嘴的
其他都沒看到了說.....

我們拿著雞屁股到一個地方吃
吃完就直接回家了

真的很無言
我們去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搞得又累又睏
很不順利的一天....
(好吧至少吃雞屁股還順利些..)

P.S 噢!!對了,我想這部電影還是我跟我媽自己去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