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到現在
我的胃整個又開始悶了
然後就是頭暈、想吐、還有腸子被壓迫的感覺
整個臉色看起很蒼白

老實說已經有幾天沒有這樣了
但是今天早上又是一陣狂乾嘔
鼻涕眼淚一起來
那種感覺很差

不過我不想要就這麼的結束這篇日記
所以現在來談談最近好了
雖然想說些什麼
但是每次按下發表新文章時腦中一片空白

最近正在看馬蓋先影集(百戰天龍)
是的,這是一部很久的影集
不過現在相當有懷念的價值
馬蓋先擁有聰明的頭腦來對抗敵人
讓人覺得很精采
也許大家還聽過另一部霹靂遊俠
主角叫李麥克,他擁有一部會說話的黑色跑車
這二部都是70年代的影集
但是都具有懷舊感讓我想再看看以前的經典老片跟現在的差別
(嗯?我覺得我有點語無倫次-_-)

還有昨天跟鈴媛已訂8月9日 or 10日要出去聚餐
當然芩蠲不可缺少
另外就是媛想約國華出來聊聊

說到國華 真的覺得他必須為6歲女兒負責一點
從以前到現在看他在部落格沒有提到任何一點他女兒的事情
然後很荒唐的說他女兒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6歲而已你是要他怎樣負責?!
你是昏頭了還是怎樣?
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人是你吧?
你也太好笑了
居然要一個6歲女兒為自己行為負責
別開玩笑了你

話說我對國華其實沒什麼話好說
在他日記裡看到的只有悲情和隨便的態度
每次看完你的日記大家都會心情不好你知道嗎?
已經當了6年的爸爸怎麼還這麼不懂事?
我還以為你有了小孩會改變
結果還是一樣
這就是我以前不太喜歡你的原因之一
在那一天你等著被媛唸好了
你要有心理準備
希望你不要再說出這麼幼稚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