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下雨天沒有影響我的複診行程
今天去等火車的時候,火車雖然是區間車
但是後面還加個「快車」
我和我媽很納悶,區間車就區間車,為何會有快車?
火車一來,我立刻就發現它長的不一樣
裡面的座椅像極了捷運
連下一站是哪裡都有用跑馬燈顯示
然後我們坐的位置是反方向
難怪我看窗戶的時候頭很暈這樣囧

下車以後,照慣例的叫計程車坐到彰基
然後號碼已經是36號了(我25號= =)
等叫到我的名字時,我走進診間坐了下來
醫生很幽默的看了我半年前照的超音波照片
然後說出:「那麼多顆幹麻?」
我只能乾笑囧,我也不能怎樣啊!
他又說:「奇怪了,半年怎麼那麼快?(他還搔了一下臉)」
我:「我記得半年前你還對我說半年後見的」
醫生:「(愣一下)是喔...好快...」
我:「= =.....」

然後醫生跟我說待會要照超音波追蹤
什麼?你們說我到底是看哪一科?
別急,先聽我說完咩
然後護士叫我先去批價
批完價就把超音波單子丟到超音波單投入口
然後這時以前的7-11同事青芳打過來
但是收訊真的很不好,偶爾聽不見她說什麼
他要我從下個禮拜三、禮拜四二天到台中練習化妝
不過我想到就是7月還有一些事情要忙
可能沒空每次都有辦法讓他練習耶囧
他說沒關係,如果沒空可以跟他說這樣

好啦,超音波叫到我了
這次的情況是腫瘤稍微長大了一點
只有一顆最大的是2.3cm
如果沒有疼痛的話就可以不用切除
而且半年只長一點已經不錯了這樣

照超音波途中醫生還告訴我:「大姐,你也太多顆了吧?!」
我無奈的回他:「你跟我講也沒用啊,我也不願意啊!!」

不過11顆腫瘤仍然還是在我的體內
我媽一臉焦慮擔心的猛問醫生:「這真的不會有影響嗎?」
醫生說:「目前是沒有什麼問題,放心好了,半年見」
好啊,半年後不會又對我說什麼:奇怪怎麼一下就半年了這樣的話了吧?
曾醫師你以為現在還在過2007年嗎?= =|||

然後檢查完畢就去萊爾富吃關東煮(我好餓囧)
吃完就又搭著計程車到火車站
回到家照以往的有種恍神狀

啊,晚餐要吃什麼?
(謎之聲:這人怎麼餓那麼快????)

●延伸閱讀:
答:會上手術台
就是明天了(尖叫)
預約| 12月6日-彰基
複診| 11顆腺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