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Toy

*注意:請勿盜圖或擅自修改


左邊這張是昨天早上畫的
這張畫起來說真的沒有太大的困難耶
老實說這張我真的滿喜歡的
尤其是車子的窗戶
(喜歡的地方整個就很奇怪=口=)

右邊這張反而畫的我腰酸背痛
因為要描白邊,熊的頭很不好描
然後昨天Photoshop突然出現詭異(?)狀態
就是筆刷突然看不到=口=
再來是Photoshop當掉又來不及存到後面的進度,非常的多災多難
該慶幸的是我還好之前邊畫邊存
不過到後面就會忘記這個Save的動作
Save動作是多麼的重要啊!!!!(((((((喊
一不小心可是會前功盡棄的耶

然後右邊這張畫的很久很久
終於給他在pm10:30完成了(淚)
連哞太太上線看見我還在他都很驚訝
一般在這時候我都下線睡覺去了= =
然後哞泰泰不小心(?)看見我左邊的那張圖片在MSN掛著
他立刻異常興奮的恭喜我終於找到自己的風格了這樣

還有在這裡我要解說一下,個人很喜歡鮮豔的圖片這樣
所以我打算走鮮豔風這才是我想要的=ˇ=
然後再走點復古(?)風就很完美啦 哈哈

話說這二張圖都有車子,我是不是愛上畫車子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