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也來騙更新了這樣囧

A基本題

 
1. 今天有微笑嗎?
我傻笑OK嗎?0.0

2. 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被毆)

3. 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4. 做什麼事會快樂?
寫問卷!!(握拳) (謎之聲:是嗎?)

5. 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我去問聖誕老人(他也未必會知道吧= =)

6. 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什麼瑪什麼雅什麼雅的

7. 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瘋子

8. 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沒= =

9. 最好笑的事是?
填這問卷感覺好好笑(啥?)

10. 最難笑的事是?
耍冷



B怎麼辦題
 
1. 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那我會去考慮當白癡

2. 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叫救護車(阿不然咧?)<~正經狀

3. 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老師是男的嗎?(羞)

4. 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罵:神經病喔= =

5. 遇到暴露狂,對你猛微笑,怎麼辦?
噢~不,嘖嘖,這樣也敢給人看!?不覺得丟臉嗎?(不是這樣吧囧)

6. 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那是假的

7. 你發現有人趴在路邊笑,你怎麼辦?
問他在笑什麼然後跟他一起笑

8. 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誰?我嗎?



接續以下題目請不要當真的完成
點點名(大家就犧牲一點吧XD)
1.悠香
2.小P
3.蘋果
4.弄弄
5.咩兒
6.漾漾
7.熊熊
8.咪咪
9.貝儂
10.由香



C邪惡題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噢!太養眼了(噴鼻血)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某可憐= =(台語)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憋笑)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不要啊~饒命啊~T口T

*有一天6把你壓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快來吧>////<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囧,不...這不是真的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他們一定在說我壞話(點頭)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我是怎樣過分?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口=!!!!不..別走!!! (有沒有留錢給我?)

*某天9用學校廣播對3告白,你的反應是?
原來你們已經有一腿了=口=

*這份問卷 是誰傳給尼搭?
哞泰泰那複製滴

*要寫請自行複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