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張屬於個人的大頭圖嗎?
是不是想要一張美美的大頭圖
但又怕侵犯到版權問題而煩惱呢?
沒問題!
瑪雅雅可以幫你完成這個心願喲>ˇ<

以下是大頭圖的價格及收費方式:
價格:大頭圖一張一律80
收費方式:ATM轉帳 (如沒有個人帳戶跟我說,另外討論收費方式)。
收費程序:畫好看完OK再匯錢。

訂做須知和注意事項:
1.確定需要的人請在本篇留言給我,請不要盜用我辛苦畫給別人的,
以及想要什麼樣的圖案字樣顏色表情等以方便作業。

2.請別在看圖是否OK時就把圖盜走然後不付錢,這樣是觸法行為。
收到圖後也請別對外散發或是謊稱是自己的作品或是做商業用途。
我辛苦,你付錢,我當然是希望你能好好善用嚕。

3.大頭圖目前一律都是300*300,如需要別的大小請另外註明Banner的大小和複雜程度適情況而定來收費

4.收到圖後請妥善保存,最好能備份,否則萬一中毒或重灌就會不見喔!

5.個人訂單結束後我都會在自己家為各位的圖發表一篇文章,也會在文章
裡替各位的部落格做連結打廣告,不是痞客幫用戶也歡迎提供。

*注意:目前訂製只限電繪可愛風,如需要很高超的電繪圖請另尋高人喔~

 

 
 

 

*注意:請勿擅自盜圖或修改

●以上是部分電繪作品,看全部作品請點這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