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是該發個文了
但是其實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除了最近比較討厭的部落格廣告外
還有正在看youtube的還珠格格
然後下個月13日中秋節要去唱歌
這些事都很普通
沒什麼好說的
有些事也還沒發生
也沒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

昨晚我姐他們來我家吃飯
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大家就是這樣聊天
跟北鼻玩,還有把可憐的妹妹綁在樓上這樣
可惜他們水火不容不想一起玩
不然妹妹也不必這麼委屈了

現在期待的大概是命中注定23集吧?!
還有就是繼續看我的還珠格格
有事請留CBOX
最近心情是這樣沒有特別的

其實我好想回到以前繼續愛我的三木
三木曾經讓我有好多的動力
編故事、畫畫、做喜歡做的事
甚至是為了他每天搜尋奇摩和辜狗圖片都無所謂
又或者是,去瀏覽他的相關網站
做這樣的事我都會感到很幸福

「我想重拾那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