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轉移到台灣的mero網站
小羽阿伯立刻就世代交替了


就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
無意識的按著世代交替.....
然後點了白白嫩嫩的麻糬(然後等著把他烤來吃這樣...囧)



比較扯的是小羽阿伯的信.....
請看紅色部分....
什麼叫天空不會下紅茶囧rz(不是紅雨嗎?)
雖然現在我把他取名為紅茶先生
但也不用這樣搞笑啊!!!

之後就正式的跟我的乳牛阿伯說掰掰了(咬手帕)




我太久沒發小水滴文了
也好久沒去餵食(羞愧)
如果台灣版的水滴網站比較穩定我應該會比較勤奮點XDD

然後我發現我打一篇文章一直給我跳到最上面是怎樣ˋˊ(火大)

●延伸閱讀:
咩樂寶寶樂園
水滴小圈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