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是的各位親愛的寶貝們
這是瓜泰泰送給我的賀圖(我把他弄亮一點,但怎麼中間綠綠的啊..囧)
多麼可愛啊這!!!
據說這是瑪雅雅我看見西瓜就奸詐笑著要準備吃他的模樣
然後哞泰泰說瓜瓜已經把我的感覺畫出來了! (驚)
什....什麼囧,所以我在你們眼中是這樣的人嗎(跪)
反正瓜瓜已經把我的形象畫出來了......
我以後怎麼見人(淚奔~)



再來是哞泰泰的.....將將!(握拳)
噢!我只能說這真的太可愛了哞哞!
太愛你們了>//////<
來啦!瑪雅雅啾一個~{#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哈哈哈太高興了!

然後我剛剛正在畫哞的5萬賀圖
其實之前就畫好了
但是看見哞畫的那麼好
我又再畫一張

呵....(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