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30有演習
老實說演習警報聲突然讓我腦中閃過戰爭畫面
尤其是「螢火蟲之墓」的那種逃亡畫面我感到害怕
心中有些恐懼,這不是想太多
因為我頭探出陽台看見警察指揮大家不要開車不要在馬路逗留的情況
讓我感到些許的不安
這也讓我聯想到南京大屠殺的戰爭情況
(呃啊!!!我幹麻又開始感傷啊!!!囧)
話說我應該是戰爭片看太多了這樣...

然後我好久沒寫日記了耶
寫了這麼一點就想交卷我真混...

剛剛因為無聊又去瓜瓜家看
帥哥圖片收集文章
看見很噴飯的照片!!!!!(笑倒在地)
就是---莉控大魔王強尼大叔啊!!!


<<好啦其實強尼叔長的不差啦真的,只是這樣的擺放方式讓我想笑XD>>

他擺在巨石強森下面整個就是弱掉了我快笑翻了我
不過強尼叔要求擺在我的瀧澤秀明上面比較MAN

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我不同意啊!!!!!

我還是覺得擺在巨石強森下面比較妥當的大叔 哈哈哈(拍肩)
那可是人家的小瀧澤捏(羞////
不可以,不可以啊!!!!!(羞奔)




這人突然獨自演起獨角戲很抱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