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動音符

*注意:請勿盜圖或擅自修改,此圖為個人專用,謝謝:)

這次是幫一個媽媽畫的:)

看的出來我這次多加一些細小的圖騰
沒有大張一點其實我怕看不太出來
紅茶先生說這個看起來像40~50年代的招牌= =
不過我也很愛復古風啊(現在都在走復古風不是嗎XD)
然後我覺得這麼大隻的音符感覺有點像高爾夫球棒耶哈哈哈
如果他再細一點就很像了
背景因為是黃色的
當初在點那白點時太亮了我眼睛好刺眼(毆)

這張圖片我喜歡圖騰和愛心的部份
還有那個虛線的地方很像拼布
大家看起來有沒有回到40年代了呢XD
(畫風好像跟之前不太一樣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