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個最近都有了一些變化
各位應該很少看過雀斑先生吧
其實我還是有在照顧他的啦XDD
雀斑先生的樣子好可愛我太喜歡了
感覺好像以前的芭噗進化了(抱緊)
(感覺兩個其實都滿娘的啊啊啊!!!)

昨天看見火山樂園有機會命運遊戲
因為1次800珍珠所以他們都各玩了大約2次
(所以是透漏我有多少珍珠了是嗎冏)
就拿到了雀斑先生頭上的愛心紅傘(羞)
而紅茶先生是得到紅色愛心面版超高興的啦XD


 有圖有真相這樣

紅茶先生則是多了角
一直流汗也換掉了
換成閃亮亮亮晶晶(甩頭髮)
(不然他是要流到什麼時候啊這冏)

另外今天也有新商品囉!!!
是個葡萄成熟時的季節啊XD

所以我幫他們各買了一樣東西
紅茶先生是買

雀斑先生則是蘋果電視

 

所以大家快去敗家吧(翹腳挖鼻孔)
(快去快去!!!催促大家敗家我好壞花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