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點圖可進入遊戲>

Switch真的卡關的話,要看攻略請點我

Switch攻略已經公佈了喲!!!
但是還是靠自己找比較好玩
這樣才有樂趣啊XDDD
等到真的卡關卡太久時再偷偷翻來看一下吧
記得不要先把攻略看完這樣就不好玩了




我只能說這款小遊戲真是太可愛了////
畫面精緻就算了連小物品都那麼可愛

不信你們看這兩把鑰匙
我超愛這把兔子鑰匙啦>////<


還有小豬存錢筒


是不是太可愛了? XD

密室遊戲以往只看過做的很精細的3D畫面
但是沒有看過如此可愛的-U-
況且我這兩天又開始迷上密室遊戲
密室遊戲真是有個無法抵擋的魅力(?)啊
會玩上癮的所以請小心噗呼呼

另外還有系列密室遊戲等你來挑戰喲
(我還沒破關...Orz太難了啦>"<)

Sphere

→看攻略請點我

RGB

→看攻略請點我

VISION

→看攻略請點我

<點圖皆可進入遊戲>

以上遊戲由Room Escape Gam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