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掛點1個禮拜(抱頭)

我相信大家很想我(擦淚)
真是抱歉啊各位ˊˋ....
可是!!!
要不是去了蛆兔的Blog點了不該點的網址(?)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啊這(握拳)
什麼?是哪一篇文章讓我電腦搞成這樣是吧?!
就是那篇什麼電腦佈景主題(粉紅色版面)的那篇啊!!!
點了那一篇我電腦立刻就掛點是怎樣(怒吼)
牠的Blog果然有詛咒啊!!!
快....快搬出這張驅兔貼紙



大家最好是都不要去牠家了不然小心跟我一樣被詛咒!!

電腦壞到什麼程度?
我不能點資料夾、不能開瀏覽器
甚至是MSN有時候也不能開
這叫我如何活下去啊啊啊啊啊(太誇張了= =)
總而言之就因為電腦掛點我就跟我媽和我姐去租百視達DVD
不誇張3天就把大概10幾片看完(屁股快坐爛了Orz)
而且真正好看的只有幾片這樣還滿後悔的

噢!對了我居然還看見有白色十字架DVD!!!!(驚)
真是太....太不開心了!!
(嗯哼,不開心的原因鈴你知道的)

好看的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好了:)

非法制裁
點我看劇情簡介
這部真的很精采,沒有冷場很讚
(尤其凱文貝肯原本就壞壞型的)


恐怖拜訪
點我看劇情簡介
這個也是很不錯看,我很喜歡外星入侵那種的劇情(變態)


13駭人遊戲
點我看劇情簡介
我只能說這部泰國片的劇情真的很特別
男主角吃狗屎那一幕我真的快吐了(天哪...)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點我看劇情簡介
這是部溫馨生活的寫實法國片


Live殺人網站
點我看劇情簡介
這部也是個不錯的劇情片:D
(廢話...不然推薦幹麻?)

現在說的不是租的
是我姐拿過來看的


致命巧克力
點我看劇情簡介
這女生武功和動作真的太厲害了
我媽說他比成龍厲害XD
看的很刺激這樣:P

然後我有租鋼鐵人....
我居然覺得劇情很悶耶
因為前面感覺整個看的很想睡覺就沒看完
這部算是有點浪費錢的吧
還有幾部我真的覺得很悶很悶= =
而且做到最後我也根本還搞不懂是怎樣
所以這裡不做介紹了...

18日那天跟鈴媛和芩蠲聚餐了
這次芩蠲居然帶著認識很久的柚子一起來
而且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
算了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排斥柚子
總比之前那個巨蟹男難纏的好(想到就生氣)
總之祝賀他囉

然後鈴還給我一個米飛兔的吊飾太高興了這(飄)
還幫我們用起指甲彩繪然後又開始有了「指甲障礙」(噗)
鈴你真是太有心了這樣...(擦淚)
然後我們在阿舍那裡玩起心理測驗感覺很不準啊這(遠目)
所以我是冰山美人型(我真的冷冷的嗎?)就對了(淚奔)

雖然前天剛灌好電腦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穩定
IE6偶爾會當掉而且遊戲有的也會灌不進去是怎樣(指)
就因為重灌我之前的一堆字型都不見了
之前灌的字型都白費了....
都是那隻死兔蛆兔啦!!!!(指)
說牠是兔子簡直汙辱我最愛的兔子
分享那是什麼爛東西啊!!!
氣死我了!!!!!
如果可以我真想做個巫毒娃娃來扎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