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附身

英文片名:Dorothy Mills

台灣上映日期:2008/10/17

國別:愛爾蘭、法國

類型:懸疑、驚悚

導演:阿格尼斯莫勒 Agnès Merlet

編劇:阿格尼斯莫勒 Agnès Merlet

發行公司:溫斯坦(美)、山水(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0萬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dorothy-lefilm.skyrock.com/

劇情簡介:在車禍中失去家人的精神醫師珍,還未從傷痛中走出來,隨即又被指派去診斷一起謀殺案的嫌疑犯:疑似患有多重人格的少女桃樂絲。被指控蓄意勒死一名嬰孩的桃樂絲,在珍步步逼近核心的問診之下,爆出令人無法想像的內情:桃樂絲似乎具有通靈能力。因為過度思念兒子,珍也從原先無法置信的態度,漸漸轉而想要相信,透過桃樂絲將能與死去的兒子對話…始終無法接受兒子死去的珍,面對這股神秘的力量,將如何抵擋再見兒子一面的誘惑?那股神祕力量將引發怎樣意想不到的恐怖災難?或甚至開啟邪惡降臨的機會…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