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4-10-01
類  型:劇情
片  長:
1時35分
導  演:保羅費格(Paul Feig)
演  員:班提柏(Ben Tibber)、吉姆卡維佐(James Caviezel)、瓊安普洛萊特(Joan Plowright)、瑪麗亞波奈薇(Maria Bonnevie)
發行公司:海鵬影業
官方網站:http://www.iamdavidmovie.com/

劇情簡介

這是一趟充滿希望的人生之旅…

長相清秀可愛的孤兒大衛,憑著一股堅毅傲人的意志力,自集中營逃出後,即展開這趟長途跋涉的希望之旅,從保加利亞翻山越嶺徒步到希臘,吉姆卡維佐則一直是他最大的精神支柱。途中大衛搭船越過汪洋從希臘來到義大利,在此結識了一個義大利家庭,讓他初次強烈地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但大衛仍需完成他送信任務,他必須繼續往北方走。大衛來到了瑞士,他遇見一位親切的老奶奶瓊安普洛萊特(Joan Plowright),老奶奶看見他如同看見自己早已失蹤的兒子,對大衛百般的疼愛呵護。在大衛告知來歷後,老奶奶更是想盡辦法來幫助大衛,一心助他完成「送信到哥本哈根」的任務…。
這是一個為了追尋人生夢想而漂洋過海的動人故事,您絕對不能錯過…。

這是關於一個12歲孤兒大衛的感人故事。
1952年,在共產世界保加利亞長大的12歲孤兒大衛受人之託,僅帶著一只指南針、一塊麵包和一封信逃出了集中營。他要依照信上的地址,經過希臘、義大利、瑞士到丹麥的哥本哈根,然後把信交給一個人。當大衛穿越歐洲、展開這趟送信之旅時,這是自小在集中營長大的他,第一次開始接觸到自由的世界。這像是一場充滿無限可能的發現之旅,大衛也逐漸拋開了他原本對人的防衛心,進而展露歡顏、願意與人分享並相信朋友,同時也開始珍愛周遭的一切事物。這趟歐洲之旅為他開啟了心靈的視窗,也給了他嶄新的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