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瑪雅雅到新光三越吃好料去了
唉呀!我好欠揍XD
開場白就是吃好料
可惜哪....
這次沒有相機拍下食物畫面大家可以安心按下標題進來

其實這次去的目的不算是吃
而是陪我表姐貝咪咪去買印表機
雖然計畫要去法雅客買
可是最後還是去了家樂福(攤手)
因為聽了韓俊熙先生的建議買了EPSON
可是不是六色分離而是四色分離

至於中午吃的好料是Rench*1鮮雞坊
這裡有人介紹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台中的地點是:新光三越12F

他的鮮雞起司三明治很大個
我吃完酸乳酪烤洋芋就超級飽了(當然還有喝可樂和吃薯條)
所以我的鮮雞三明治咬一口就打包回家了

吃飽飽後,我突然看見手機有二則未接電話
其實我早猜到是紅茶先生打的,然後就回撥給他
誰知道我手機是太古老還是哪根筋不對
講不到兩句又開始給我自動關機(翻桌)
所以貝咪咪無奈又好心的(?)借我手機打給他
講完我們就直奔法雅客

看來看去發覺對印表機真的不了解
所以打給韓俊熙問他哪種比較好?
好,講完以後才發現我姐他們原來在恆春!!!!

貝咪咪其實很著急很想趕快買印表機
因為法雅客沒有賣EPSON的牌子
所以我建議去家樂福看看
可是我想先看看書,所以他只好一起看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他急著想走
我又很無奈的跟他一起到家樂福看印表機

好的,上面已經說買了什麼樣的印表機了
我其實是要說後來回家前我買了Man's Pockyevian礦泉水
太棒了啊這,我一直想買想很久了
有一陣子沒有喝evian
三木最愛喝的水就是evian
然後小安喜歡吃Man's PockyXD
(謎之聲:真愛學哪...)



晚上的晚餐則是拿坡里Pizza
因為星期日是最後一天特價
所以我一次買兩盒(好像很豬)冏"

然後今天其實吃太飽了啊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