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還沒趕完Case還有閒暇時間來這寫問卷
沒辦法這一切都是為了騙更新啊這(握拳)
喔呵呵呵,謝謝弄弄給我這個機會超愛你>////< (被拖走..)

精神病院大點名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在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且說為什麼?



因為我像三木一樣害羞!!!(歐)

前進吧火箭隊! (喂喂喂!!卡通看太多了你)

★請問大名?
答:瑪雅雅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超懂我心的弄美女(飛奔)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水喔(拇指)
★他人怎樣?  
答:可以讓我騙更新當然好噗呼呼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囧你為什麼都要問這種我不知道的問題!(指)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一定很好的啦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嗯哼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愛人唷呵呵呵呵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我等你這句話等很久了(拉手)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超有魅力的中年男人(煙)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死你,揍死你,揍死你(以下無限次...)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噢噢噢!!!(然後咧?=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醫生!!他是不是得了失憶症!?(猛搖醫生肩膀)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沒關係我還有候補的老公(挖鼻孔)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運動健將!!!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寶貝啊這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吃早餐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好吧,既然已經到這節骨眼我只好明說了,拿巫毒娃娃詛咒人(跩)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我想當三木夫人(翹腳)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填動畫人物) 
答:我要當仙杜瑞拉啦!!(踢腳) 然後男生我想當Yohji,喔呵呵呵呵呵(又是一個跟三木脫不了關係的人物)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拍謝我最近很Lucky=ˇ=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這不是重點,愛對方比較重要 (天哪難得的一句正常答案)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我愛放假(灑花)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愛‧老‧虎‧油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某人的懷裡
★最討厭的感覺?  
答:被遺忘的感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我想生錢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三木!!!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去問三木(羞)  (這人有嚴重幻想症..)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那你覺得彈鋼琴又是怎樣的行為?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我想直接拿他的口袋可以嗎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求之不得>////<(扭捏)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交不到朋友歐耶!

嘿嘿,騙不倒我的,我不用考試啊孩子!!

接招吧,孩子們(結果還是點了是怎樣囧):
1.哞太太(這是一定要的啦花哈哈哈哈=ˇ=)
2.瓜太太(嗯哼你知道我一定會點你)
3.蘋果果(噗呼呼我知道你要改版但是借我點一下XD)
4.阿比比(就是你就是你>ˇ<)
5.香香香(嘿嘿嘿,忙歸忙還是要點一下)
6.蚵仔煎(好吧這回有你的份要記得喔)
7.小P(你看起來也很少更新了快拿去寫)
8.小黑(給你一個騙更新的機會囧)
9.熊熊(哈囉不要忘記回來看看我們啊朋友>"<)
10.想a(專題加油,然後這點名也要加油噗呼呼)
11.相機先生(從日本回來的相機先生辛苦了但還是得寫)

創作者介紹

瑪雅就愛對日記碎念✿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hanongir
  • 哈哈~
    瑪雅雅好彭場,
    立刻寫了XD
    弄弄ㄦ真感動的唷!! (激吻)
  • -/////- (激吻)
    這是一定要啊XDDD
    弄弄的點名我不行錯過XD

    瑪雅 於 2008/12/06 14:44 回覆

  • 阿比
  • 哎呀!我居然被點到了~
    這是所謂的風水輪流轉嘛!XD
    不過鎖右鍵實在是很難複製耶!!
  • 所以我才說去弄弄家複製呀XD

    瑪雅 於 2008/12/06 15:56 回覆

  • peterdai789
  • 本來想說不看這一篇了
    可是還是點了
    果然不會有啥好事啦
    對了 今天有金馬獎ㄟ
    我爸媽都在看
    我也跟著看了啦
    現在要去洗澡XDD
    (MAYAYA:點名...)
    (小P:啦啦啦啦啦~~~為了生活每日都來洗身軀)
    完全不把問卷放在眼裡...
  • 反正你不寫也可以
    我沒說一定要寫啊XD

    瑪雅 於 2008/12/06 19:17 回覆

  • salunt
  • 話說啊...

    我還在燒頭整理照片中耶...(哀怨貌
    這位泰泰可能要請您稍待小的一下喔(鞠躬
  • 沒問題的啦XDDDD
    然後照片我要看(伸手)

    瑪雅 於 2008/12/06 20:13 回覆

  • aLienraBbit
  • 这一份还好啦~
    不会太长~XD
  • 嗯哼 你看我對大家多好=ˇ=

    瑪雅 於 2008/12/06 20:48 回覆

  • mooling
  • 看來我又蟬連了點名天字第一號的角色啊呼哼哼....(翹腳)
    然後其實我也被小舞點到了所以我要寫兩份 = =....
    再來我要告訴妳我家電腦最近有點怪怪的它好像壞了所以我不是搞失蹤
    最後沒問題問卷我一定會寫的我是揪感心牛啊 XD (自己說)

    愛妳兒寶貝兒 (羞)
  • !!!是喔?
    會不會是妳電腦中毒了= =

    好的那我會等看你的問卷的=ˇ=

    瑪雅 於 2008/12/07 12:10 回覆

  • 煎
  • 噢噢噢 =口=

    看到我的名字了欸

    嚇到我 XDDDDD

    那我要乖乖寫 XDDD
  • 請寫吧=ˇ=

    瑪雅 於 2008/12/08 22: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