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放大】

花了三天,我完成了第一張的Banner Case @口@
花哈哈哈,其實我本來沒有代製Banner的
是親愛的斗真夫人幫我開啟了這扇生意門捏(灑花)

然後其實這五個人的順序我想大家應該會猜不到的吧XD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呀XD (好吧猜對沒獎品啦囧)

再來我要謝謝斗真夫人的喜歡喲,真的:)
找我畫Banner我真的太感動了(淚奔+激吻)
而且我們在MSN討論碰見的機率根本像是牛郎和織女會面的時間啊囧
斗真夫人因為上班沒上線,而我沒上線他就在線上Orz
所以第二天幾乎沒機會遇到對方又不能討論囧

好啦我相信大家應該猜不出來誰是誰(翹腳挖鼻孔)
在此公佈答案=D
由左至右:堂本光一堂本剛生田斗真斗真乎人(故意的故意的=ˇ=)、安室奈美惠
你!!!!!猜對了嗎XDDDDDD
(謎之聲:猜的到我頭給你...)

要辨認斗真夫人其實很簡單
因為她被斗真搭肩整個就是很明顯 噗呼呼XDD
Okay,介紹到此謝謝大家(鞠躬)

最後,這是哞太太幫小香做的專屬連結Banner,有沒有超口愛? >////<
點圖可直接進入小香Blog↓

*注意:此為個人專用圖,請勿盜圖或擅自修改,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