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弄果然是最好的,點名一定都少不了我啊(拭淚)

◎使用規則:
1. 禁止在收到點名通知的前一秒更改桌面圖片
2. 禁止在收到點名通知的前0.5秒整理桌面上的垃圾
3. 點名時要詳述原因,而且不可以點點你的人
4. 標題跟文章顏色可以自訂

(是的其實我違背了二項規則噗呼呼)

◎請放上桌面的玉照:


◎請形容一下你自己的桌面:
基本上我還是放了我最愛的三木啊////////(灑花)
「頭文字D」的Fans別懷疑
我家的三木就是配藤原拓海的聲優(大羞)
所以他的車子才會有藤原豆腐店(自家用)的字樣

我的桌面很整齊但又不太整齊囧
其實說起來我不太喜歡太多程式的捷徑在桌面上
大部分都把他移到工作列上面了
然後我發現弄弄跟我一樣把垃圾桶挪到右邊去耶(羞)
感覺上這樣比較不會看不見垃圾桶在哪裡

然後我的桌面有一些圖片是我真的懶的移到資料夾裡面了
(謎之聲:你不必多做解釋!!![指])

◎請問你多久改一次桌面:
我是看心情而改變的

◎你桌面大多都是什麼類型?
不是藝術設計圖片就是三木這樣:)

◎你的桌面上總共有幾個物件?
16個

◎這些物件主要是什麼?
遊戲&圖片&程式&資料夾

◎請幫你的桌面取名字。
我的三木最棒了////////(有點不像名字的名字)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因為我是三木夫人(挖鼻孔)

◎點名開始:
唉,想寫的請自行複製吧我開放右鍵了
因為還要另外弄題目我懶了囧

◎相關閱讀:
這是另一種桌面問卷,很早以前的把他翻出來給大家看囧
問卷| 桌面篇

◎貼桌布教學:
1.先顯示桌布,然後尋找鍵盤上 PrtSc SysRq 這顆按鈕按下去
2.開啟小畫家,然後按 Ctrl + V
3.另存新檔→上傳至Blog相簿→打網誌時啟動進階編輯器→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